单位简介
公正性声明
组织架构图
资质
服务承诺
当前位置:单位简介

单位简介

佛山市建筑工程质量检测站 发布时间:2024-03-05 09:15:49

  佛山市建筑工程质量检测站于1989年11月经佛山市编委批准注册成立,是佛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下属事业单位,行使对全市建设工程质量检测的职能。在历年国家能力验证及省、市级检验技术对比中,本站均获满意证书。


  本站办公及检测用房建筑面积4632㎡,待建检测用地8000㎡,现有高素质人才60余名,其中取得专业技术职称人员40余名,注册岩土工程师、一级注册结构师多名。全站现设材料室、结构室、桩基室、质管室、环境室、总工室、办公室7个科室,资产8500余万元,其中设备总值2000余万元,仪器设备600余台(套)。


  本站检测范畴涵盖材料、结构、桩基础、室内环境、房屋安全鉴定、防雷装置等方面,计量认证共14个产类,合计495个参数,其中拥有全佛山市唯一的5000吨静载试验资质,达到了省内单桩竖向抗压静载试验最高水平。


  本站始终以“公正、科学、廉洁、高效”为宗旨,凭借专业的检测队伍、严谨的质管体系、先进的检测设备、领先的检测水平,为客户提供最可靠的优质服务。


640.png640 (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