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简介
公正性声明
组织架构图
资质
服务承诺
当前位置:服务承诺

服务承诺

佛山市建筑工程质量检测站 发布时间:2023-07-28 17:14:45

一、本站对所有的客户一视同仁,提供优质的服务。不受任何行政干预,不受经济利益和其它不良因素的影响,保证试验数据的公正性、科学性、准确性。


二、对常规试验各检测项目完成的承诺时间列出下表。因本站原因所造成(包括人为因素,设备故障等)超出承诺时间时,免收试验费用;当停电或其它不可抗拒的因素造成试验延误时,不在免收试验费范围。 


三、对试验有异议,对试验人员的工作态度和服务质量,试验报告发布时间等不满意时,可向各级主管领导投诉,投诉电话如下:

佛山市建筑工程质量检测站: 82711951

佛山市住建局: 82309179

佛山市禅城区五峰四路2号一层、二层设立佛山市建筑工程质量检测站投诉信箱,投诉信件可直接投入信箱或邮寄佛山市禅城区五峰四路2号质管室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