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简介
公正性声明
组织架构图
资质
服务承诺
当前位置:公正性声明

公正性声明

佛山市建筑工程质量检测站 发布时间:2023-07-28 17:05:26

为了保证检测工作的公正性、独立性和诚实性,防止不恰当干扰,本站特向社会各界声明如下:

1、本站严格遵守国家有关质量法律、法规和方针政策,依法办事,严格执行标准,坚持实事求是的科学态度,对出具的检测数据和检测报告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2、本站具有独立开展业务的能力,检测结果不受行政部门不恰当干预,不受任何来自商业、财务和其它方面的压力,不受经济利益的引诱和驱使,保证检测结果的真实性和公正性。

3、本站各级行政管理人员包括本人不得对检测工作进行不恰当干预,以使检测人员能实事求是地进行检测。

4、本站人员不得卷入被检样品的开发、营销等活动中,不得参加受检工程的设计、施工、经营等活动。

5、本站根据建设部关于在工程建设勘察设计、施工、监理中推行廉政责任书有关文件的精神,在接受检测任务时和客户签订“廉政协议书”,以尽量减少发生不公正行为的可能性。

6、本站全体人员不得利用职权徇私舞弊,如经查实确有违法失职行为的,将对有关人员给予行政处分,情节严重的追究刑事责任。

7、本站欢迎广大客户监督,对客户的查询或投诉将及时给予答复和处理。   

 

W02018081457397197160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