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政法信息
当前位置:信息发布

市检测站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市检测站 发布时间:2021-06-30 16:20:21

         6月24日上午,市检测站党支部开展“听党课、学党史、忆初心、强担当”主题党日活动。会议上党员一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革命传统的重要论述精神;聆听林国强书记为我们带来的“书记讲堂”;共同分享“忆初心,强担当”体会。

微信图片_20210628090702 - 副本.jpg

        首先,第一议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革命传统的重要论述精神,把我党革命传统的丰富内涵、时代价值,内化于心,在坚守初心中弘扬优秀的革命传统。随后,林国强书记开展“书记讲堂”活动,通过谈《决战》,论“如何打赢一场决战”的党课,以全新的角度从双方军事统帅的战略指导方针,解读三大战役的全过程。战争是力量的竞赛,但力量是在战争过程中变化其原来的形态,究其本质只有一个:人。能够抓住主要矛盾,抓住关键问题,对于一场战争胜败来说,是至关重要的,放在我们的学习工作中,这个道理也同样适用。然后,各党员分别发言,分享对“忆初心,强担当”的体会,我们要从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立足实际,勇于担当,善于作为。

         会议最后,林国强书记总结“听党课、学党史、忆初心、强担当”不仅要学习党史,要学习其中的宝贵经验,更要时刻思考党员如何强担当,为群众多办事,办实事,勇于担当各自的职责和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