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政法信息
当前位置:信息发布

市检测站党支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实践活动

佛山市建筑工程质量检测站 发布时间:2023-05-26 17:22:19

  2023年05月20日,市检测站党支部前往鸿翔湖景苑小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实践活动。全体在职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市检测站党员志愿者分为二小组。一小组为群众普及房屋安全知识(房屋主体结构、房屋装修时拆除结构梁及破坏承重墙的后果、如何自我排查房屋隐患),提高人民对房屋安全的意识,谨防近期发生的哈尔滨、广州白云区等小区业主私自拆除建筑承重墙等造成严重危害事件的发生,让人民群众更好地保障自身生命财产安全。


  另一小组为在场群众普及室内空气常见污染物(甲醛、苯、氨、TVOC、氡)等知识,帮助大家了解装修前怎么选材、装修后出现异味怎么处理等情况,切实保障居民的身体健康。



  通过这次“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实践活动,市检测站进一步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服务社区居民,切实增强社区居民的归属感和幸福感,为佛山住建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