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政法信息
当前位置:信息发布

市检测站党支部开展“学思践悟开新局 竞标争先建新功”主题党日活动

佛山市建筑工程质量检测站 发布时间:2023-07-07 09:09:51

  2023年7月4日,佛山市建筑工程质量检测站党支部到佛山警察博物馆开展“学思践悟开新局 竞标争先建新功”主题党日活动。


  佛山警察博物馆全馆展陈面积2600余平方米,展出各类展品1500余件,从清朝的夜巡打更工具、单发袖箭、消防帽,民国时期的警用手电筒、警哨、消防车,新中国成立后用于巡逻的自行车和警用三轮摩托车,一直到如今的勘查工具、枪械、排爆车等先进警用装备,全方位、多角度展示佛山公安的发展历程。


微信图片_202307070859511.jpg


  主题党日活动让党员干部在学习中感悟、在活动中触动。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在高质量住建发展上贡献力量。


微信图片_2023070708595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