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政法信息
当前位置:信息发布

市检测站党支部组织召开“政治学习日”专题学习会议

佛山市建筑工程质量检测站 发布时间:2023-07-21 15:09:13

  7月20日,市检测站党支部开展“政治学习日”学习会议,在职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学习。


  会议第一议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的重要讲话精神,强调:建设更高水平开放型经济新体制 推动能耗双控逐步转向碳排放双控。接着,支部党员一起学习《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健全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制度,提升社会治理效能)、分享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的体会。随后,与会同志一同观看视频《信仰的力量》,共同感受一代代党员干部在艰苦奋斗中,践行使命担当。


微信图片_20230720154937.jpg


  最后,林国强同志开展政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2023年第13期刊发《努力成长为对党和人民忠诚可靠、堪当时代重任的栋梁之才》的重要文章。并要求党员干部要牢记初心使命,牢记党员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投身于工作和创新中,努力在佛山住建检测领域的发展上做出成绩。


微信图片_20230720154937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