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政法信息
当前位置:信息发布

快看!佛山口碑榜等你来点赞!

佛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布时间:2023-11-21 15:42:00

  2023年度第十届佛山口碑榜全民点赞现已正式启动,本年度“11号佛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入选行政服务榜,“32号美好家园选树活动”和“33号破解新能源充电设施难题”项目一同入选服务案例榜,一起来点赞吧!

  

  入选案例:

  案例

1.jpg

 (扫描图中二维码即可投票)

  佛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坚持以服务企业和民生需求为导向,以积极优化行政服务工作流程为契机,围绕积极构建佛山“益晒你”服务体系,通过持续深化消防“放管服”改革,着力规范建设品质农房,助力古村落活化升级等措施,不断提高行政服务水平,促进工作作风不断转变、行政效能持续提升,助力优化我市营商环境。

  

  案例

2.jpg

 (扫描图中二维码即可投票)

  我市成功入选全国开展“加强物业管理 共建美好家园”活动重点城市(全省仅广州、深圳、佛山入选),按照上级文件精神,佛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积极在全市物业管理和住宅小区开展共建美好家园活动,择优遴选出2023年度10个表现最为突出、代表佛山水平和特色的物业小区上报省住建厅,从社会投票评选出5个最佳人气奖小区进行鼓励,并以此活动为契机,结合佛山实际打造“美好家园”品牌,提升物业服务水平,助力基层社会治理。

  

  案例

3.jpg

 (扫描图中二维码即可投票)

  佛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坚持问题导向,聚焦群众关切,积极破解物业小区新能源汽车充电设施建桩难、管理难等问题。通过多部门沟通,率先试点、探索“统建统服”模式,开展实地调研,为人民群众解决这“桩”难题,切实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投票规则:

  投票方式

  方法一:扫描上述海报二维码进行投票

  方法二:打开“佛山+”APP,点击右下角,进入投票页面

4.png

 

  具体投票规则

  1、每个IP每天可点赞3次,其中佛山+点赞界面每天可点赞2次,微信入口每天可点赞1次。

  2、每次点赞需在行政服务榜选择10个参评单位,在服务案例榜选择15个参评项目(城市品质提升选择5个,平安品质提升选择5个,民生品质提升选择5个),点击提交即可完成点赞。

  3、参与点赞还有机会获得华为P60手机。

  

  快来为我们点赞打call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