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政法信息
当前位置:信息发布

市检测站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和“政治学习日”活动

本网 发布时间:2023-12-04 15:42:04

  11月23日下午,市检测站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以及“政治学习日”活动,支部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一同参与。


微信图片_20231204153824.jpg


  第一议题是由树鹏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的重要讲话精神,强调全面推进美丽中国建设,健全自然垄断环节监管体制机制。


  根据支部主题教育计划安排,支部共同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2023年版)》、《论党的自我革命》。会上,朝阳、黄斐、惠丹3位同志分享学习体会。宇明同志开展“坚持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微党课,引导大家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做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的积极传播者和模范践行者。


微信图片_202312041538241.jpg


  在落实“政治学习日”环节,林国强同志领学《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并要求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增强自身能力,进一步发挥党员的模范作用,更好地推动检测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