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政法信息
当前位置:信息发布

市检测站党支部组织开展“政治学习日”主题活动

本网 发布时间:2023-12-22 15:01:56

  12月21日,市检测站党支部开展“政治学习日”主题活动,在职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学习。


  第一议题,树鹏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随后,根据支部主题教育计划安排,支部共同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专题摘编》、《习近平关于调查研究论述摘编》;会上,树鹏、志华、宇明、铭能4位同志分享学习体会;入党积极分子向党支部作了思想汇报。接着,树鹏同志传达了市住建局“红橙黄牌”预警监督管理办法(试行)的有关要求,并强调全体人员都要时刻约束自己,慎初慎微,严守纪律底线。


微信图片_20231222150008.jpg


  政治学习环节,国强同志领学《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推进生态文明建设需要处理好的几个重大关系》,文章既是实践经验的总结,又是理论概括,蕴含着丰富的价值观和方法论,也充满了深刻的道理学理哲理,标志着我们党对生态文明建设的规律性认识又有了进一步深化和发展。最后,国强同志为本月入党的党员过政治生日、赠送政治生日贺卡,并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