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中心调研广东鼎耀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信息来源:佛山市建设工程造价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2-08-29 10:26:10

       为适应全过程工程咨询和工程造价市场化改革的新形势,进一步优化建筑市场营商环境,切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及时回应群众关切和企业需求,使市场主体能够正确把握建设工程合同与造价管理政策导向,引导行业企业改革创新发展,近日我中心一行5人前往广东鼎耀工程技术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走访调研。

       在鼎耀技术数字展示厅,观摩了鼎耀技术近年来围绕工程咨询业务开发的数字化(BIM)协同管理平台和BIM技术应用成果。随后鼎耀技术公司董事长罗小斌就企业积极响应市住建部门推行全过程工程咨询和工程造价改革任务及其拓展成果进行了介绍和交流,与会代表均认为佛山造价改革试点项目有效推进的首要前提就是应该推广全过程工程咨询服务,发挥佛山头部企业对造价改革政策及技术掌握的先行优势,以及工程造价历史数据积累的优势,稳妥推进佛山工程造价改革任务。

       最后余建平主任表示,希望鼎耀技术公司率先示范,积极参与到佛山工程造价改革任务中来,充分发挥善于攻克咨询技术难关的重要作用!


图片1.png


图片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