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中心调研指导多层级造价指标编制工作(二)

信息来源:佛山市建设工程造价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2-10-24 10:21:29

   为切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引导行业企业改革创新发展,按照《佛山市工程造价改革实施方案》和“党建+造价改革服务”共建协作工作部署,近日我中心陆续走访广东同益达工程顾问有限公司、佛山市建投城建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就两家公司自主开展并承担的造价改革共建协作任务的推进情况进行督导和调研。

   在同益达公司调研会上,其项目负责人首先介绍了研究建立市政供水工程多层级造价指标标准体系及编制造价指标的进展情况,与会人员围绕指标编制过程中存在的难点进行深入的讨论研究。随后公司董事长孙康全就企业开展工程造价创新改革发展的思路与举措进行了分享与探讨。

   在市建投城建工管公司调研会上,其项目负责人介绍了房屋建筑工程(医院类)多层级造价指标标准格式初稿,城建公司沈海鹰董事长对这项工作高度重视,要求编制组加快进度,并就亲身管理过的医院工程进行了经验分享。随后与会代表对医院工程的特殊性所存在的难点进行研究讨论和交流。

   最后会议要求两个项目主编单位要继续发挥各自专业优势,发扬开拓创新、攻坚克难的精神,为顺利完成市场化计价体系研究试点任务作出贡献!


一.png


二.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