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兴调查研究之风 推进工作走深走实

信息来源:佛山市建设工程造价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3-03-17 17:41:31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兴调查研究之风,根据市住建局党组成员“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的工作部署,3月14日-17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蔡栋伦带领由建筑市场监管科、市造价中心、各区试点项目技术联络专员组成的调研组前往五区住建部门开展工程造价改革试点项目、市实名制平台应用等工作的推进情况进行调研。

   调研过程中,各区住建部门分别就造价改革试点项目实施任务的进展情况和存在问题、市实名制平台应用问题及2023年建筑业产值推进情况等进行了详细汇报。调研组与各区住建部门积极互动、深入交流,针对各区住建部门在造价改革试点项目任务的实施、阶段成果资料报送、实名制平台应用、建筑业产值填报等方面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与指导,并提出了下阶段的工作部署与要求。

   蔡栋伦副局长充分肯定了各区住建部门在促进建筑业高质量发展、建筑市场监管等方面的工作,同时强调,各区住建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紧紧围绕市住建局的中心工作,以助力建筑业高质量发展和打造一流的营商环境为首要任务,不断推进我市工程造价改革试点项目和用工实名制管理工作走深走实,为全省推进造价改革试点项目和用工实名制管理奉献“佛山经验”。

   通过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更好地掌握了各区建筑市场监管工作的实际情况,了解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为我局进一步谋划建筑市场发展思路、完善发展举措提供了有力支撑。


1.jpg


2.jpg


3.png


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