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学共建聚合力,党建引领强业务

信息来源:佛山市建设工程造价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3-10-20 15:53:33

   为加强“党建+业务”的深入融合,切实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地见效,10月17日,市造价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业务骨干和改革技术研究部专家代表前往狮山镇宝湾南海产业园项目现场,与项目承建单位中建四局一公司总承包公司党支部开展“联学共建聚合力,党建引领强业务”主题活动。


1.jpg


   宝湾南海产业园项目占地面积35.7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41万平方米,建筑高度45.3m,总投资额15亿,是目前国内在建层数最多、高度最高、规模最大的装配式物流园工程,项目广泛采用了独特的装配式、预应力、钢结构及ALC轻质隔墙等多项工业化建造技术,装配率达67%,相比于传统的建筑体系,提高结构整体抗震性能,通过少支撑和免支撑、简化施工工序,极大地提高现场施工的速度和效率。


2.jpg


   在座谈会上,双方就各自基本情况、支部建设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并围绕市场劳务价格及合同纠纷化解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随后就“党建+业务”共建工作达成一致共识:一是明确目标,瞄准协同方向;二是整合优势,打破发展瓶颈;三是党建搭桥,提升服务大局成效。


3_副本.png


   借助我支部与中建四局一公司总承包公司党支部开展的“联学共建聚合力,党建引领强业务”主题党日活动,更好地以“党建引领”为主线,构建共建共创、共赢共享、互联互助的“党建+造价服务”融合新模式,共同助力佛山优化营商环境和建筑业高质量发展工作迈上新台阶。


4_副本.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