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造价管理站到我中心调研

信息来源:佛山市建设工程造价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3-10-30 09:42:05

   近日,广州市建设工程造价管理站黄曦书记一行12人到我中心调研施工合同管理信息系统的研发建设和使用情况以及绿色建材价格数据信息的采集发布情况。

   “佛山市建设工程合同管理信息系统”的建设与实施,正是得益于2015年学习广州建设项目合同信息线上备案的经验。系统运行八年来,借助国家推行“数字中国”、优化营商环境和建筑业高质量发展政策的东风,从最初单一的合同网签服务,逐步增加农民工工资、工程保函、施工过程结算和合同履约等管理模块,迄今已形成集项目合同信息、履约管理和竣工结算备案于一体,并提供合同网签和造价纠纷调解的管理服务系统。随着绿色建筑和绿色建造日益普及,绿色建材认证、绿色建材价格数据信息采集和分类发布以及初始阶段遇到的问题也引起了宾主双方热烈交流和深入探讨。

   与会者认为,随着住建领域对电子证照技术的推行和应用,合同网签服务将加快推动政府部门间项目合同信息共享和“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惠民目标的实现。


图片1.png


图片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