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建设工程造价服务中心关于在疫情防控期间对外办事服务事项的公告

信息来源:佛山市建设工程造价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0-04-03 16:35:53

  为贯彻落实国家、省和市等上级部门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的工作要求,有效减少人群聚集,防止交叉感染,尽力遏制疫情扩散和传播,切实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在疫情防控期间,我中心对外办事服务(包括计价依据咨询解释、合同造价纠纷调解、四价备案以及合同网签服务)拟采取下列措施:

        一、提倡以“互联网+服务”和“零跑动”方式办事 

  能通过市住建局官网并登录“工程合同与造价管理服务信息平台”办理的事项,请尽量线上办理;需提交纸质材料的,建议采取邮政快递方式提交,邮政地址:佛山市禅城区五峰四路2号5楼市建设工程造价服务中心,邮编:528000。

  二、预约办理时间分散人流 

  确需到我中心办公场所来办理或咨询业务的,建议提前电话预约办理时间,避免人员聚集等待。具体联系方式:计价依据解释和合同纠纷调解:82626081四价备案:82320180合同网签服务:82320184

  三、相应防疫措施及注意事项 

  1、疫情防控期间,凡进入五峰四路2号办公区大门的办事人员,请自觉佩戴口罩,并配合保安进行体温测量等检查,体温异常、未佩戴口罩人员谢绝进入大院。对有发烧症状的人员将按要求进行登记和上报。

  2、前来办事的相关人员在大楼内请自觉全程佩戴口罩,发现未佩戴口罩者将劝离办公大楼服务区域。

  3、服务时间为周一至周五的上午9:00至12:00; 下午14:00-17:00。

本公告有效期至疫情防控期结束日。相信有大家的共同努力,一定能打赢疫情防控这场战争!



佛山市建设工程造价服务中心

2020年2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