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 | 关于印发广东省建设工程定额动态调整的通知(第30期)

信息来源:广东省建设工程标准定额站 发布时间:2024-03-07 16:53:40


粤标定函〔2024〕9号


各有关单位:

   《建筑与市政工程防水通用规范》GB55030-2022(以下简称为“防水通用规范”)已颁布实施,根据新旧防水规范之间的差异,我站组织专家调整了《广东省市政工程综合定额 2018》防水项目相关内容,现印发你们。所调整内容与我省现行工程计价依据配套使用,除合同另有约定外,已经合同双方确认的工程造价成果文件不作调整。

   执行中遇到的问题,请通过“广东省工程造价信息化平台—建设工程定额动态管理系统”及时反映。

   附件:《广东省市政工程综合定额 2018》动态调整内容


广东省建设工程标准定额站

2024年2月20日


附件:《广东省市政工程综合定额 2018》动态调整内容.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