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造价中心党支部开展“政治学习日”主题活动(2月)

信息来源:佛山市建设工程造价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3-02-22 15:58:12

   2月21日下午,市造价中心支部开展“政治学习日”主题活动,全体在职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学习会议。

   第一议题由支部书记余建平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总书记在讲话中深刻阐述了中国式现代化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是对中国式现代化理论的极大丰富和发展,是对新形势下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最深刻的解读,为奋进中国式现代化新征程指明了前进方向。

   政治学习环节,与会人员分别原原本本读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通过学习,大家懂得:要提高政治站位,首先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牢记“国之大者”,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会议最后强调,今年要以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紧紧围绕市住建局的中心工作,为助力住建事业高质量发展和优化建筑市场营商环境,发挥好造价技术标准服务的基础性、保障性和支撑性作用。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