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造价中心党支部开展“政治学习日”主题活动(3月)

信息来源:佛山市建设工程造价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3-03-22 17:07:30

   3月22日上午,我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政治学习日”活动,在职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业务骨干代表参加学习。

   第一议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与世界政党高层对话会上的主旨讲话。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围绕中国式现代化的探索与实践作答人类社会现代化之问,并首次提出全球文明倡议,展现了中国共产党直面人类共同挑战的政治勇气和责任担当,为推动世界现代化进程、促进人类文明进步提供了中国方案。

   政治学习环节,支委委员分别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委第二次全会会议公报》《广东省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决议》和《佛山市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决议》。通过学习,大家再次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坚定自觉做到“两个维护”,围绕市局中心任务工作,振奋精神、担当作为,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一体推进“三不腐”,推动正风肃纪反腐向纵深发展。

   会议最后强调,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思想和行动要时刻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要聚焦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兴调研之风,做好技术实务工作,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促进党建与业务的深度融合;三是要持续强化政治监督与政治机关意识,全面加强支部廉政建设,为谱写佛山市造价行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提供政治保障。


微信图片_20230322164248.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