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造价中心党支部开展“政治学习日”主题活动(4月)

信息来源:佛山市建设工程造价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3-04-27 16:41:47

   4月26日下午,市造价中心党支部开展“政治学习日”主题活动,在职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业务骨干代表参加了学习。

   第一议题,大家学习收看了习近平总书记4月10-13日在广东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视频。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总揽全局,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围绕党的中心任务,对一系列事关全局的重大问题作出深刻阐述、提出明确要求,为我们在新征程中更好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广东实践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政治学习环节,支委委员带领大家读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习近平关于城市工作论述摘编》之“加强和改善党对城市工作的领导”。通过学习,大家深刻理解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为扎实开展好主题教育打下坚实基础,同时也更好地理解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城市工作重要论述的丰富内涵和精髓要义。

   会议最后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不断引向深入,以实际行动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要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高标准高质量开展主题教育,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为助力住建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微信图片_20230427162245.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