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造价中心党支部开展“政治学习日”暨党课教育活动(6月)

信息来源:佛山市建设工程造价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3-06-21 15:31:21

   6月20日,市造价中心党支部开展“政治学习日”暨党课教育活动,在职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业务骨干代表参加了学习。

   第一议题,支部书记领学了《求是》杂志6月16日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文章《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 推动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向纵深发展》。文章指出: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是全党的共同责任,必须充分发挥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制度优势,使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更好体现时代性、把握规律性、富于创造性,为党和国家事业健康发展提供政治、思想、组织保证。政治学习环节,大家共同读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2023年版)》(第一、二章节),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积极参加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通过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不断提高服务群众与防范化解风险本领,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

   随后的党课教育环节,大家一起收看了党的二十大系列微党课之牢记“三个务必”、走好“赶考之路”。通过学习,大家深刻地认识和把握了“三个务必”的丰富内涵,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的使命意识、担当意识和纪律意识,扎实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最后,为本月入党的党员过政治生日,并赠送政治生日贺卡。籍着“七一”即将到来之际,支部书记建平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激发党员们的自豪感和荣誉感,更坚定了为人民服务的信心和决心。


微信图片_20230621151352.jpg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