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造价中心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佛山市建设工程造价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3-07-13 16:42:11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弘扬伟大建党精神,7月4日,我支部围绕“强国复兴有我”红色传承教育,组织中心党员干部及退休党员代表前往佛山市警察博物馆开展“学思践悟开新局 竞标争先建新功”主题党日活动。

   在博物馆讲解员指引下,中心党员干部怀着崇高的敬意,一边参观佛山公安队伍变迁史,一边聆听公安先辈们为保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而无私奉献乃至英勇牺牲的感人事迹。一代又一代佛山公安人在党的领导下忠诚履职,顽强拼搏,在捍卫政治安全、维护社会安定、保障人民安宁等方面取得了辉煌的成绩,用汗水、鲜血乃至生命铸就了一座座不朽丰碑。我们要发扬优良传统,大力弘扬主旋律,从中汲取开拓奋进的智慧和力量,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工作中,更好地为人民服务。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让大家充分感受到公安人民干警大无畏奉献精神,深切体会到今天的美好生活来之不易。新征程上,要更加自觉坚持“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忠诚为党护党、全力兴党强党,奋力谱写平安佛山新华章。


微信图片_2023071316345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