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造价中心党支部开展“政治学习日”主题活动(8月)

信息来源:佛山市建设工程造价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3-08-25 15:19:28

   8月24日,市造价中心党支部开展“政治学习日”主题活动,在职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业务骨干代表参加了学习。

   第一议题,大家学习收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研究部署防汛抗洪救灾和灾后重建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总书记对持续做好抢险救灾、灾后重建,特别是对受灾群众生活保障等方面提出了明确要求,充分彰显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深厚为民情怀,为做好防汛抗洪救灾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和强大动力。

   随后的政治学习环节,大家轮流读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第3-6章),会议强调: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新时代新征程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的根本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在学懂弄通、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坚持以知促行、以行促知,促进党员干部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和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转化为思想武器,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各项工作。

   最后,为本月入党的党员过政治生日,并赠送政治生日贺卡,贺卡寄托了党组织对党员的关心和希望,激发了党员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微信图片_2023082515013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