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领导讲党课——打造政治强业务精作风好的专业干部队伍

信息来源:佛山市建设工程造价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3-10-20 09:24:04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10月19日下午,市住建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刘王生到我中心亲授了一堂主题为《打造政治强、业务精、作风好的专业造价管理队伍》的党课,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党建+造价改革服务”工作项目共建单位和市造价改革技术研究部专家代表共36人到场聆听。

   刘总围绕“做到政治强,永葆对党忠诚的政治底色”、“做到业务精,争当工程造价改革主力军”、“做到作风好,以钉钉子精神抓工作落实”三方面,结合主题教育要求,就如何打造政治强业务精作风好的专业干部队伍,为大家讲授了一堂主题鲜明、内涵丰富的专题党课,发人深省、引人入胜和催人奋进!为我中心支部和造价行业单位党建工作点题支招,为专业技术干部的成长指明方向,为工程造价改革跟进助力建筑业转型升级工作明确思路。

   最后,中心支部书记余建平要求与会人员认真领会党课内容,下一步要让主题教育贯穿到“党建+造价服务”工作项目和造价改革试点任务的共建工作中去,配合市住建局做好市场监管、智能建造、海绵城市和历史文化名城建设等专项工作,为住建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好造价力量支撑。


1.png


2.jpg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