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造价中心党支部开展“政治学习日”主题活动(11月)

信息来源:佛山市建设工程造价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3-12-01 16:08:05

   11月30日,市造价中心党支部开展“政治学习日”主题活动,在职党员、发展对象、业务骨干代表参加了学习。

   第一议题,支部书记建平同志领学《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推进生态文明建设需要处理好的几个重大关系》。总书记关于“五个重大关系”的系统性阐述,蕴含着丰富的价值观和方法论,为全面推进美丽中国建设,加快推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必须准确领会、牢牢把握“五个重大关系”的内涵实质,不断谱写新时代生态文明建设新篇章。

   随后的政治学习环节,大家选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专题摘编》,发展对象炳辰同志作心得体会分享。我们要深刻感悟“两个结合”“六个必须坚持”等世界观、方法论的核心要义,坚持用科学的世界观和方法论武装头脑,在面对造价改革新形势下的矛盾问题和风险挑战中始终做到方向明确、头脑清醒、应对有方、行动有力,切实将理论学习转化为推动我市造价行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接着,纪检委员秀娟同志传达了《中共佛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组关于印发佛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红橙黄牌”预警监督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精神,并强调严格按照文件要求予以落实,以持续加强干部队伍日常教育监督管理,纠治“庸懒散拖乱”等问题,进一步推动干部作风能力提质增效。最后建平同志为本月入党的党员过政治生日,并赠送政治生日贺卡。


1.jpg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