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造价中心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信息来源:佛山市建设工程造价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4-01-26 16:55:57

   1月25日下午,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支部委员吕秀娟同志主持会议。    

   会前,我支部在局机关党委的精心指导下,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等内容组织集中学习研讨与个人自学,并结合主题教育要求,组织开展谈心谈话、查摆存在问题、提出整改措施,为高质量开好组织生活会打下坚实基础。

   第一议题,大家观看学习了《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清醒认识反腐败斗争形势任务,保持永远吹冲锋号的清醒和执着,在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纵深推进反腐败斗争上持续发力,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

   根据会议安排,支部书记代表支委会作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总结报告,通报支委会检视问题及整改措施情况,接受党员评议。随后书记带头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重点查摆理论学习、党性修养、服务群众、发挥作用四个方面的问题和不足,深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在此基础上进行民主测评。在相互批评中,大家本着对同志高度负责的态度,敞开心扉、坦诚相见,既毫不避讳地提出批评意见,也虚心接受其他同志的批评,达到了互相提醒、互相促进、凝心聚力的良好效果。  

   最后支部书记强调,党支部要抓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后半篇文章”,确保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到位;要持续做好主题教育成果的巩固、深化、转化工作,切实推动中心各项工作落地见效;要进一步加强支部建设,坚持党建引领,深入推动党建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为我市造价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0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