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中国节·春节 | 市造价中心等六支部开展党建共建暨“迎新春送祝福 携手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佛山市建设工程造价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4-01-31 14:49:06

   为弘扬中华传统文化,迎接龙年新春,1月30日上午,市造价中心党支部联合市代建中心党支部、市检测站党支部、市全过程工程咨询管理协会党支部、广东盛建咨询公司党支部、禅城区硬笔书法协会党支部开展党建共建暨“迎新春送祝福 携手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我中心支部委员吕秀娟同志主持会议。

   第一议题大家共同观看了《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二〇二四年新年贺词》。总书记娓娓讲述过去一年砥砺初心的不懈奋斗,深情回首伟大祖国迈向繁荣复兴的坚实步伐。温暖的话语、殷切的期待,激励大家要坚定理想信念,心怀对未来的美好希冀,继续在奋进中拥抱梦想、成就未来。

   随后,禅城区硬笔书法协会主席连銮权,常务副主席周流进,副主席龙亚彬、陈焕维,会员袁朝晖等书法家,提笔挥毫,行云流水,一幅幅寓意吉祥的对联接连呈现。书法家们用笔墨书写美好,用文字传递力量,给我们的党建活动增添温馨和活力,为大家带来暖意与祝福,活动现场洋溢一片喜庆祥和的新春氛围。

   此次活动不仅弘扬了中华民族传统文化,还促进各共建支部之间的沟通交流,共同推动党建工作的创新发展。


微信图片_2024013114391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