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造价中心党支部开展“政治学习日”主题活动

信息来源:佛山市建设工程造价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4-03-06 10:16:12

   3月5日下午,市造价中心党支部开展“政治学习日”主题活动,在职党员、发展对象、业务骨干代表参加了学习,中心主任蓝海平同志列席会议。

   第一议题,大家学习收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二次集体学习会议上的讲话视频。总书记指出要统筹思考新能源发展和国家能源安全,强调科技自立自强,提升科技创新投入效能,为能源行业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方向。

   政治学习环节,支委吕秀娟同志传达学习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并强调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常态化长效化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从党的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随后,支委李友良同志读学了《中国共产党党员网络行为规定》,并强调党员干部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自觉规范网络行为,积极营造健康向上、风清气正的网络环境;要不断强化网络阵地建设与监督管理,共同筑牢网络安全防线。


微信图片_2024030609422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