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造价中心党支部开展“政治学习日”暨党课教育

信息来源:佛山市建设工程造价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4-03-28 16:55:00

   3月27日下午,市造价中心党支部开展“政治学习日”暨党课教育,在职党员、发展对象、业务骨干代表参加了学习,中心主任蓝海平同志列席会议。

   首先,第一议题学习了《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时刻保持解决大党独有难题的清醒和坚定,把党的伟大自我革命进行到底》。文章指出:治国必先治党,党兴才能国强,我们要深刻把握党的根本性质和党情发展变化,以及新时代新征程全面从严治党提出的新要求。随后的政治学习环节,支委吕秀娟同志领学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并围绕《条例》新增部分和修改内容进行了重点解读,同时强调:《条例》的修订,充分体现了党坚持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命、自我提高的政治决心,全体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深刻领会修订《条例》的重要意义,认真抓好贯彻落实,自觉把遵规守纪刻印在心,将纪律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最后的党课教育环节,大家一起学习观看专题党课《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推进法治化中国建设》。通过党课学习,进一步加深了党员干部对全面从严治党和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理解和把握。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永远在路上的韧劲和奋楫再出发的姿态,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践行“忠专实”、“勤正廉”,全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微信图片_2024032816510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