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再次征求《佛山市建设工程施工过程结算管理办法》社会公众意见的通告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2-12 16:56 分享至:

为加强和推进建设工程施工过程结算管理,规范工程价款结算程序和行为,维护建设各方合法权益,根据有关法律法规规定,结合我市实际,我局制订了《佛山市建设工程施工过程结算管理办法》(详见附件),并于2019年11月28日进行了第一次征求公众意见工作,现再次公开征询社会公众意见,以进一步修改完善。

一、公示内容:《佛山市建设工程施工过程结算管理办法》(详见附件)。

二、公示时间:自2020年2月11日至2020年2月17日(5个工作日)

三、公示网址:佛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http://fszj.foshan.gov.cn/

四、公示意见反馈方式:

(一)通过联系电话,联系人及电话:邹锦,82282878;

(二)发电子邮件至邮箱 20683367@qq.com。


 附件:《佛山市建设工程施工过程结算管理办法》




     佛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0年2月11日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