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征求《关于推进共有产权住房政策探索试点工作的实施意见(修改稿)》意见的公告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2-13 14:58 分享至:

为有效推进我市共有产权住房政策探索试点工作,我局在《佛山市开展共有产权住房政策探索试点工作方案(征求意见稿)》的基础上,完善了《关于推进共有产权住房政策探索试点工作的实施意见(修改稿)》,现将该实施意见(修改稿)向社会征集意见建议。请社会各界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同时,对大家给予我们工作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意见收集时间:2020年2月13日至26日,意见反馈方式:

电话:0757-82309136

传真:0757-82309128

电子邮箱:1029705597@qq.com

邮寄地址:广东省佛山市禅城区城门头西路4号,邮政编码:528000。


附件:

   1.关于推进共有产权住房政策探索试点工作的实施意见(修改稿)

         2.关于推进共有产权住房政策探索试点工作实施意见的起草说明


                           佛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0年2月13日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