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征求《佛山市无障碍环境建设管理办法(公众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3-31 15:41 分享至:

根据国务院《无障碍环境建设条例》和省人民政府《广东省无障碍环境建设管理规定》要求,结合本市实际,我市对原规范性文件《佛山市无障碍设施建设管理办法》进行了修改,形成《佛山市无障碍环境建设管理办法(公众征求意见稿)》(下简称《管理办法》)。

为确保《管理办法》的科学性和可操作性,遵循有关程序,现向社会广泛征询意见。我局将充分听取意见并对《管理办法》进行修改完善。

1.公示时间:202041日至415日。

2.公示地点:佛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http://fszj.foshan.gov.cn/)。

3.公示意见反馈方式: 

(1)电子邮件请发送到:fsjsjsk@163.com; 

(2)信件寄往:佛山市禅城区城门头西路4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建筑业发展和设计科技科(注明《佛山市无障碍环境建设管理办法》反馈意见)。 

4.咨询电话:陈先生,82284082

欢迎广大市民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附件:佛山市无障碍环境建设管理办法(公众征求意见稿)




佛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0331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