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征求《佛山市住房保障租赁补贴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5-28 16:25 分享至:

为有效指导各区住房保障租赁补贴发放工作,规范租赁补贴的相关管理,我局拟联合市财政局共同制定《佛山市住房保障租赁补贴管理的实施意见》。现将该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向社会征集意见建议,请社会各界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同时,对大家给予我们工作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意见收集时间:2020年5月28日至6月11日,意见反馈方式:0757-82309136,传真:0757-82309128,电子邮箱:fszjzfk@fszj.foshan.gov.cn,邮寄地址:广东省佛山市禅城区城门头西路4号,邮政编码:528000。


附件:1.佛山市住房保障租赁补贴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

      2.佛山市住房保障租赁补贴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的起草说明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