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征求《佛山市房屋使用安全管理暂行规定(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信息来源:市住房与城乡建设局 发布时间:2020-12-14 16:29 分享至:

为进一步加强全市城镇既有房屋使用安全管理,坚决遏制垮塌事故发生,我市需建立和完善房屋安全管理制度,以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和财产安全,为此,我局草拟了《佛山市房屋使用安全管理暂行规定(征求意见稿)》,现将该暂行规定(征求意见稿)向社会征集意见建议。请社会各界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同时,对大家给予我们工作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意见收集时间:2020年12月14日至28日,意见反馈方式:电话:0757-82309136,传真:0757-82309128,电子邮箱:1029705597@qq.com,邮寄地址:广东省佛山市禅城区城门头西路4号,邮政编码:528000

 

附件1:佛山市房屋使用安全管理暂行规定(征求意见稿)

             2:佛山市房屋使用安全管理暂行规定的起草说明


                             佛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0年12月14日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