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事业“十四五”规划纲要》邀您来建言献策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05-24 10:57 分享至:

“十四五”时期(2021-2025年),是我国由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向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迈进的关键时期。编制和实施好佛山住房和城乡建设领域“十四五”规划,绘就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第一个五年的全市住房城乡建设事业发展蓝图,意义重大、影响深远。

住房城乡建设工作涉及人民群众生活方方面面,与群众利益息息相关,只有开门问策、集思广益,才能把社会期盼、群众智慧、基层经验充分吸收到规划中来,更好地解决群众关心关切的问题。请大家踊跃建言献策,积极为佛山市住房城乡建设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一、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21715日。

二、征集范围

征集范围包括但不限于以下领域:以党建引领住建工作高质量发展,从房地产市场、住房市场与保障体系、城镇市政基础设施、城乡人居环境、新型建筑业工业化、城乡建设质量安全、智慧住建、行业管理和制度改革创新等方面。

三、征集方式

参与征集的单位和个人请填写《佛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事业“十四五”规划纲要意见建议征集表》(见附件),并将意见建议发至邮箱:fszjjdk@fszj.foshan.gov.cn(标题请注明“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

对于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我局将进行整理并认真研究,在编制“十四五”规划时参考吸纳。感谢您的大力支持!

 

附件:佛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事业“十四五”规划纲要意见建议征集表


      佛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1年5月24日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