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征求《关于加强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施工图设计文件审查管理的实施意见》等三份规范性文件社会公众意见的反馈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3-11-01 09:09 分享至:

2023年10月17日至10月31日,我局就《佛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加强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施工图设计文件审查管理的实施意见》《佛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房屋建筑工程勘察设计变更管理办法》《佛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佛山市交通运输局 佛山市水利局关于实行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勘察文件前置审查制度的通知》等三份规范性文件向社会各界和公众公开征求意见。公开征求意见期间,我局没有收到公众的相关意见。

在此,衷心感谢社会各界和公众对佛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工作的关注和支持。

 

                                  佛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3年11月1日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