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关于征求《佛山市违法建设查处暂行办法(修改条文前后对照表)(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信息来源:市住建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9-03-04 17:10 分享至:

因机构改革,根据《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国务院机构改革涉及法律规定的行政机关职责调整问题的决定》《广东省人民政府关于省政府机构改革涉及省政府规章规范性文件规定的行政机关职责调整问题的决定》(粤府〔2019〕11 号)《中共佛山市委佛山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佛山市机构改革方案>的通知》(佛发〔2019〕1 号)以及佛山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和佛山市司法局关于做好地方性法规、地方政府规章清理修改工作等文件要求,我局对地方政府规章《佛山市违法建设查处暂行办法》(市府令第4号)中,涉及有关政府职能部门名称和职责的条文进行清理修改,现公开征询公众意见,以进一步修改完善该办法。

一、公示内容:

《佛山市违法建设查处暂行办法(修改条文前后对照表)(征求意见稿)》。(详见附件)

二、公示时间:自2019年3月5日至2019年3月18日(10个工作日)。

三、公示意见反馈方式:

(一)通过联系电话或网上公众意见留言栏留言,联系人及电话:李小姐 82626755;

(二)发电子邮件至邮箱591396003@qq.com;

(三)发传真至0757-83822991。

 

附件:佛山市违法建设查处暂行办法(修改条文前后对照表)(征求意见稿)

 

 

 

   佛山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2019年3月4日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