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征求《佛山市房屋白蚁防治工作指引(征求意见稿)》和《佛山市房屋白蚁防治监督检查导则(征求意见稿)》社会公众意见的公告

信息来源:市住建局 发布时间:2019-06-20 12:48 分享至:

为加强我市房屋白蚁防治管理工作,规范房屋白蚁防治行为,有效控制白蚁危害,保障房屋使用安全,我局立足本地实际草拟了佛山市房屋白蚁防治工作指引(征求意见稿)》和《佛山市房屋白蚁防治监督检查导则(征求意见稿)》。现向全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如有建议和意见请于2019年7月5日前以信件、电子邮件或传真的方式反馈给我局。

通信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城门头西路4号佛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邮编:528000;

联系电话:0757-82309159

传真号码:0757-82309140

电子邮箱:fck82309121@163.com

 

      附件:1.佛山市房屋白蚁防治工作指引(征求意见稿)

            2.佛山市房屋白蚁防治监督检查导则(征求意见稿) 

                                佛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19620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