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公开征求《佛山市城市节水专项资金使用管理制度(公众征询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信息来源:市住建局 发布时间:2019-06-05 16:09 分享至:

为推进我市创建国家节水型城市相关工作,进一步健全我市城市节水相关制度,我局制定了《佛山市城市节水专项资金使用管理制度》,现公开征求公众意见,以进一步修改完善该制度。

一、公示内容

《佛山市城市节水专项资金使用管理制度(公众征询意见稿)》(见附件)。

二、公示时间

自2019年6月5日至6月12日(5个工作日

三、反馈意见方式

以纸质件或电子邮件形式寄(发)送至佛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城门头西路4号,联系人:黄先生,电话:82035317,传真:83822991,电子邮箱:fszjgps@163.com)。

       

     附件:佛山市城市节水专项资金使用管理制度(公众征询意见稿)

                                       佛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19年6月3日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