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局认真开展“学王烁、战疫情、强自信、建功业”活动

信息来源:市住房与城乡建设局 发布时间:2021-01-15 14:29 分享至:

    王烁同志,中共党员,生前是广东省职业病防治院主管医师。新冠疫情发生后,主动请缨,走上湖北抗疫战场,不幸因公牺牲,年仅36岁。王烁同志是疫情防控中冲锋在第一线、战斗在最前沿的先进典型,是主动担当作为、奋勇抗击疫情的一线楷模,王烁同志用生命诠释了“平凡成就伟大”。为了进一步学习弘扬王烁同志精神,市住房城乡建设局机关党支部利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形式掀起学习王烁精神热潮,领会王烁先进事迹的基本内容和重要意义,汲取榜样力量,激励党员干部积极干事创业,带头立足岗位建功业。

 

 市造价中心组织观看“王烁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专题片”     

2020年12月21日上午,市造价中心组织全体人员观看王烁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专题片。专题片从抗疫英雄、职防卫士、阳光好人、家风模范和媒体视角缅怀了王烁同志短暂而光辉的一生,讲述了他生前冲锋在第一线、战斗在最前沿的先进典型事迹,进一步激发、鼓舞了大家立足岗位担当作为、恪尽职守、无私奉献的精神动力。

 

 2.jpg


市检测站党支部开展“学王烁、战疫情、强自信、建功业”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12月25日下午,市检测站党支部开展“学王烁、战疫情、强自信、建功业”主题党日活动,集中学习王烁同志先进事迹及其抗疫精神。通过观看“王烁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专题片”,大家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刻牢记为人民服务,在国家危难之际,挺身而出,不辱使命。

 

 3.jpg

 

市住房保障和房地产登记信息中心支部开展 “学王烁、战疫情、

强自信、建功业”专题学习

    2020年12月21日上午,佛山市住房保障和房地产登记信息中心支部组织全体在职人员集中收看王烁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专题片,开展“学王烁、战疫情、强自信、建功业”的专题学习活动。会上播放“王烁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专题片”,专题片呈现了王烁同志担当作为、恪尽职守、无私奉献的优秀共产党员风采,支部党员还就学习王烁同志的先进事迹展开了交流讨论。通过学习活动,使中心全体人员深受鼓舞和触动。


1.jpg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