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局召开2021年度第一批“红旗工地”评审准备暨评审专家组见面会

信息来源:市住建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1-05-31 10:39 分享至:

为确保我市“红旗工地”评审工作的顺利开展,5月27日上午,我局召开了2021年度第一批“红旗工地”评审准备暨评审专家组见面会。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副局长蔡栋伦,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刘王生等领导出席了会议并作了讲话,专家组成员、市建筑业协会、质安一科、机关党委相关负责人和同志参加,会议由质安一科林建军科长主持。

首先,市建协雷毅文副秘书长对《“红旗工地”创建指南》进行解读,介绍工地党建工作进展情况;接着,来自部门和企业的党建专家各抒己见,提出许多富有实质建设性的意见,并统一了评审流程和标准;陈伟专职副书记、林建军科长分别就下一步工作作了部署。

刘总在会上指出,建筑工地汇聚了多方参建单位,人员来自五湖四海,管理起来相对复杂,通过党建活动可提高他们的归属感和凝聚力;企业领导层年轻化,更需要学习革命先辈的坚强品格,增强他们的责任感使命感,密切联系群众办实事;促进建筑业高质量发展、工地安全文明施工等等,以党建促工建,抓住着力点,注重实效,工程建设才能有所突破走上新台阶。党建工作抓实了就是生产力,抓细了就是凝聚力,抓强了就是战斗力。

会上,蔡局对专家组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肯定了当前取得的成绩。工地临时党支部,是组建一支善打硬仗的队伍,培养人才骨干,打造优质工程建设的主力军。引导工地上党员同志既坚定这份荣誉,又要担当起责任,主动亮身份,强化党员身份意识、责任意识、先锋意识。最后他强调了三点意见:一是提高认识,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二是认真履职,统一评分尺度,确保评选公平、公开、公正;三是及时总结评选中积累的经验与亮点,打造新时代佛山特色的工地“党建模式”。


1.jpg


2.jpg


3.jpg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