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2-04-08 11:25 分享至:

2月28日,市住房城乡建设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副局长蔡栋伦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驻局纪检监察组四级调研员黄铁雄同志,机关党委委员、机关纪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市住房城乡建设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陈伟同志报告了2021年度机关党建工作情况,第二、第六、造价中心、代建中心等4个党支部的书记进行现场述职,其他支部书记书面述职,与会人员根据各党支部书记述职情况和了解的日常工作情况开展评议。

蔡栋伦同志认真听取并作出点评,充分肯定各党支部2021年抓基层党建工作取得成效。同时,深刻剖析我局抓基层党建工作存在的薄弱环节,对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党建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并指出,机关党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深入实施大抓基层大抓支部工作,扎实推进新一轮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三年行动计划,以深化“住建先锋”党建品牌创建成果为重要引擎,做实做细党建工作,以高质量党建推动住建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要求,一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认真落实党建主体责任。二要以组织建设为重点,推进工作提质增效。三要以问题责任为导向,着力补齐党建短板。



1.jpg



2.jpg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