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召开《质量强国建设纲要》学习宣贯会议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3-03-10 10:48 分享至:

中共中央、国务院发布《质量强国建设纲要》(以下简称《纲要》),市场监管总局印发《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质量强国建设纲要〉的通知》。3月9日下午,为推动《纲要》落地落实落细,加快质量强市建设,推进我市建筑工程质量管理升级,我局召开了《质量强国建设纲要》学习宣贯会,五区住房城乡建设和水利局、市建筑业协会、部分建筑企业代表和专家参加了会议。

与会人员学习了《纲要》,结合我市实际情况对“提升建设工程品质”进行了深入解读和交流。张伍副局长在会议上要求:各级住建管理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纲要》,树立百年质量意识;要站在对全市人民负责任的高度上,认真查找监管上的漏洞,完善监管措施;要以学习贯彻《纲要》为契机,积极推进建筑工程创优工作,推动精品建造和精细管理,提升我市工程质量整体水平。


2.jpg


1.jpg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