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国荣同志带队到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登记信息中心开展党建调研

信息来源:市住建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8-05-21 10:56 分享至:

为加强我局机关及下属事业单位党建规范化建设工作,严格党内政治生活营造良好政治生态5月17日下午市住建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林国荣同志带队到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登记信息中心(以下简称“信息中心”)进行党建工作调研。

信息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胡志东同志向林书记汇报了信息中心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情况,林书记在听取汇报过程中,不时提问了解信息中心的工作细节,同时检查了信息中心的党政班子会议记录、谈心谈话记录等党建台帐资料。林书记对信息中心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信息中心对市住建管理局推进住房保障工作、为佛山市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作出了应有的贡献。调研中,林书记对信息中心的工作提出了以下四点要求:

一要加强班子建设,充分发挥班子领导核心层作用。要以党的思想统领中心工作的开展,清楚明确领导层要做什么管什么,明确哪些内容属于中心的重大工作,如重大事项决策、人员任免、项目安排以及大额资金使用等重大事项,必须通过班子会研究讨论通过才可以执行。

二要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高队伍思想觉悟和理论水平。支部理论学习要重质量而不只是重数量,当前普遍存在的现象不是缺少学习,而是缺少有效性的学习和领会。领导班子要带头学,进而引导带动大家一起学,通过学习形成思想共识,增强工作动力。

    三要紧抓工作落实,全力推进业务工作开展。房地产市场调控、住房保障工作都是我市住建管理工作的重点,要从一系列的大数据中分析研判、认真思考下一步如何做好房地产市场的稳控工作,既要调控房价也要支持地方经济发展,为市住建管理局、市政府作出重要的决策提供有力依据。

四要廉洁自律,抓好党风廉政建设。要按规定做好支部规范化建设工作,完善规章制度,并将规章制度落到实处,坚持定时召开支部大会,做好支部台帐,针对问题认真做好整改落实。特别是领导班子要带头抓好党风廉政建设,不能违规,确保党员干部、中心工作人员不出问题,使中心工作在正确的轨道上运行。

林书记最后强调:信息中心的工作越来越重要,要认真思考自身在全市格局中的定位,从而争取更高更大的平台为我市市民服务。胡志东主任衷心感谢林书记对中心工作的指导,并表示将全力以赴,按照要求做好业务工作和党建各项工作。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