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管理局第二党支部和五党支部到塔坡社区开展“送法到社区”党员志愿活动

信息来源:市住建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7-12-27 10:23 分享至:

2017年12月22日,市住建管理局第五党支部党员志愿者同志到禅城区塔坡社区居委会开展“送法到社区”党员志愿活动。活动中,针对塔坡社区居委会目前重点关注的“住宅小区业委会成立、小区物业管理”等一系列问题,将相关法律法规及政策,向塔坡社区居委会进行宣讲与解读,并就有关实际操作问题展开热烈讨论,协助居委会解决难题。另外,市住建管理第二党支部和第五党支部向塔坡社区居委会赠送物业管理法律法规书籍一批(百余册),将“法”送到社区、送到居民,提高居民法治意识,自觉学法、尊法、守法。

本次志愿活动塔坡居委会主任和相关工作人员均表示收效明显,解决了很多困扰他们已久的法律难题和实操问题,活动中还建立了沟通联系渠道,今后将继续协助居委会依法、高效开展工作,解决困难,真正做到为人民群众服务。

 

            市住建管理局第二、五党支部志愿者到塔坡社区

                  开展“送法到社区”活动现场

                       向塔坡社区赠送法律书籍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