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管理局机关第三党支部深入基层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

信息来源:市住建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7-12-06 14:39 分享至: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11月27日下午,市住建管理局机关第三党支部深入南海区九江镇与对口联系的南海区国土城建和水务局机关第二党支部、南海区九江镇房产管理所党支部实行“市-区-镇”三级党建联动,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主题党日活动。

这次宣讲活动“市-区-镇”三级支部各党员积极参加,其中一位八十多岁的退休老党员还专程赶来参加主题党日活动,大家感动不已。宣讲活动开始前,与会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在市住建管理局机关第三党支部书记、科长蔡克强的领誓下,大家举起右拳,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铿锵有力的宣誓声,使现场所有党员身临其境、深受感染,精神在这一刻得到新的砥砺,思想随之得到新的升华。

宣讲会上,蔡克强同志结合自身的认识和体会,结合工作实际,从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和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作出的一系列新决策、新部署,以及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新动力,努力为做好新时代各项工作开创新局面三个方面进行了宣讲。宣讲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大的鲜明主题、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等内容,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蔡克强同志要求三级支部各党员要在“原原本本读原文、原汁原味悟道理”上学深悟透;要从“理论结合实际”、“历史结合现实”、“当前结合未来”、“中国结合世界”四个方面,学懂弄通;要在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新动力,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上,特别是我们具体负责的住房保障、房产管理等各项工作上,开创住建管理工作新局面。

随后,南海区国土城建和水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肖筱刚同志,南海区九江镇房产管理所支部书记、副所长杨文雄同志结合工作情况,交流了各自体会和感想,并表示将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积极主动推动基层各项工作做好做实,开创新局面,其他党员也纷纷表示,认真学习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立足本职岗位,努力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