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住建管理局第十二党支部到沙洲村开展扶贫慰问助学送温暖活动

信息来源:市住建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7-12-01 09:18 分享至: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导党员干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身体力行落实党中央“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的重要任务,2017年11月23日,佛山市住建管理局第十二党支部全体党员赴对口帮扶的湛江吴川市振文镇沙洲村开展扶贫慰问助学送温暖活动。

在驻村干部的陪同下,佛山市住建管理局第十二党支部一行首先走访了结对帮扶的几户贫困户家庭,赠送了御寒被子、生活用品等慰问物资,与他们进行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并鼓励贫困户坚定信心、自力更生、脱贫致富,祝福贫困户生活越来越美好。

随后,大家前往沙洲小学开展主题为“献出一份爱心 托起一片希望”的捐书助学活动。佛山市住建管理局第十二党支部向沙洲小学的教职工赠送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和新版《中国共产党章程》,传达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向沙洲小学捐赠了一批图书,搭建图书漂流阁;向所有在校学生每人捐赠了一套学习用品,勉励同学们要珍惜现有的教育资源,好好学习、懂得感恩,将来学有所成、报效祖国、服务社会!

   (图为佛山市住建管理局第十二党支部到沙洲小学开展捐书助学活动)

最后,佛山市住建管理局第十二党支部一行实地参观了佛山市住建管理局帮扶沙洲村建设的三个项目:光伏发电项目(一期)、商品兔养殖项目和沙埇村道硬底化项目,详细了解了项目的建设和收益情况。  

驻村干部表示,在前期产业帮扶项目落地产生效益的基础上,下一步即将启动光伏发电二期项目,进一步为贫困户增收脱贫,同时将加大沙洲村基础设施建设力度,努力创建社会主义新农村示范村。此外,还将进一步完善精准扶贫机制,发挥政策引导和资源协调作用,拓展多层次扶贫渠道,着力推动沙洲村经济建设和各项事业发展,助力精准脱贫。

 (图为佛山市住建管理局第十二党支部到沙洲村商品兔养殖场参观调研)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