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局党员志愿者参加2018佛山50公里徒步活动

信息来源:市住建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8-04-03 15:22 分享至:

徒步佛山,在新时代的春天里一路向前。2018年3月31日,佛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局组织近80名党员志愿者集结禅城区文华公园电视塔广场,与佛山30余万人一起,加入“美丽佛山一路向前——2018佛山50公里徒步”活动,在活动中积极开展文明卫生、环境保护、城市绿化、城市管理等系列志愿宣传和服务。

50公里徒步路线途经公园、绿道、美丽村居,展现佛山共建共治共享成果,让广大市民用脚步丈量春意盎然的佛山大地,在健身欢乐中畅享城市美好生活徒步中,大家互帮互助、有序前进,“不做垃圾虫”“不做大声公”一起营造洁净又安静的美好宜居城市。

这不仅是一次感受佛山城市的活力与激情感受佛山生态文明城市之美运动嘉年华,更是一场文明与爱心的接力赛本次徒步活动报名费的10%捐给市慈善会儿童大病医疗救助项目为佛山公益加油。

市住建管理局党员志愿者队伍在文华公园电视塔广场集结

    

                  市住建管理局党员志愿者方队集体照

    

               图为市住建管理局党员志愿者服务队

  

  

  

              行进中的市住建管理局党员志愿者服务队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