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创宜办召开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暨2014年工作座谈会

信息来源:转载 发布时间:2014-02-24 15:43 分享至:

 

    为贯彻落实我局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精神,全面推进全市宜居城乡创建工作,2月21日上午,市创宜办召开了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暨2014年工作座谈会。市住建管理局副局长、创宜办主任渠铮,五区创宜办主任和国土城建部门科室负责人,以及南海区里水镇、顺德区北滘镇国土城建部门等参加了座谈会。

    会议首先实地参观了顺德区北滘镇居宁社区宜居社区和林头村宜居村庄的创建工作成效,在座谈会上,北滘镇介绍了北滘镇城乡一体化城市反哺农村,持续开展村庄环境美化工作的经验,里水镇介绍了近期实施的“一村一公园”的公园化战略和美村计划的一系列建设成果,贯穿其中丰富的创建理念和创新的办法措施使各区纷纷表示交流有实效、学习有抓手。渠铮副局长充分肯定了去年各区在推进创建宜居城乡工作中取得的可喜成绩,并对2014年全市创宜工作提出了具体目标要求和指导意见。各区对2014年创建宜居城乡工作进行了讨论交流。

    会议强调,2014年是全市的“城乡社区建设提升年”,各区创宜办要以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为指引,认真贯彻中央、省委和市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指导思想及精神,坚持以城乡社区居民服务需求,以城乡居民满意为标准,进一步加强市、区、镇创建宜居城乡工作联动,创新工作方式,完善措施,落实资金投入,把我市城乡社区和村镇建设成为“服务功能完善、居住环境舒适、公众广泛参与的社会生活共同体”。

               2014年2月21日 

图为与会人员参观北滘镇林头村。

图为座谈会现场。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