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管理局机关团支部开展扶贫助学献爱心活动

信息来源:转载 发布时间:2014-05-20 11:14 分享至:

 

    为了在局机关团员青年中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一步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515日,局机关团员青年在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林国荣的带领下,到局“双到”扶贫点,开展扶贫助学献爱心活动。林国荣副局长代表全局党员,将我局前期捐献的32450元特殊党费交到了局对口帮扶点新兴县太平镇西水村委。此笔款项将作为“佛山、西水希望计划扶贫助学基金”,用于援助贫困家庭大学生顺利完成学业进入社会以及资助西水小学贫困学生等。接下来,我局将与共同扶贫该地的兄弟单位一起,广泛联合社会各界力量,不断完善“希望计划”,将扶贫助学活动深入推进,除了通过分批筹资注入基金外,还将把村集体经济年收入的10%和社会各界捐助资金纳入助学基金,通过制定详细的资金使用章程,进一步规范资金使用方式,切实帮助帮扶点的困难学生,解决他们的实际问题。捐资活动结束后,林国荣副局长还带领局机关团员青年代表到西水村小学,与学生们开展共建活动,并向全体贫困学生捐赠了学习用品。通过开展扶贫活动,不仅使全局团员青年坚定了为民服务的信念,也进一步增强了他们做好本职工作,当好人民公仆的责任感和决心,为在全局广泛开展教育实践活动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